close

現在的心情有點糟,才來到這被我荒廢許久的blog

每次隔一段時間,就會對自己課業上的付出有所懷疑

再想...

我的努力是否不夠

害怕付出沒有結果又一邊安慰自己沒有問題的,我有一點一滴地在進步

兩個矛盾的心情不斷交替...

只能告訴自己,往後最能回想起的就是最苦的日子

這沒有什麼過不了的

"大三上"當初的夢想,衝力隨著一夜夜看曙光

是磨盡/還是在鍛造?

從來不敢想像自己可以熬了快兩個禮拜的夜

當親愛的學妹們在上面的床鋪睡覺時,

為了怕自己睡死,只好窩在書桌上作短暫休息

不斷地自我鼓勵,不要在意別人讀多久就可以考得很好

因為,我不是別人

我就是要讀這麼多的時間,我才有把握,我才能讀懂

讀書從來就不是場與別人的競爭,而是自己的腦袋吸收了多少

2009年我會繼續跟法律奮鬥,

就算補習很苦,就算每次都會跟室友喊累

還是要乖乖地去上課,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

我從小到大的補習都是自己的抉擇

所以要為此負責,為我自己負責!

即便期末考的大炸彈,我仍要挺過

民訴最後一題,我明明就把關於連帶債務有關學說和實務的見解都被背下來了

可是= = ...我判斷本題非連帶債務...下面就很悲慘了

破產法凌虐了我整整一學期了,最終以低空飛過(好險還是有過)

我居然會為了那種成績在電腦前面發出無聲的尖叫半天(太高興自己沒有被當掉")

自己事後想起來都會覺得很無奈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i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