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個暑假很不一樣

沒有在家裡打滾度日

沒有睡到中午12點才醒來

忙著打工...忙著學會打發一天的空虛

在網路找到的是更多以往未觸及的區塊

看看別人的文章~了解別人是怎樣的生活

一個人無法以自己的價值觀妄想改變他人

所能做的僅僅是 告訴他 原來在同一片天空下是有人這樣著飛翔

也開始審視著自己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

身上有兩種不同元素在亂竄 有時思緒就像流螢一般到處揮灑那天馬行空

種種的不安 憤怒 平息下來

開始覺得自己是幸運的 

還好 一切都來的及挽救 還好 我還有機會能繼續努力

...也要付出代價

將近三個月的暑假生活 老實說 累

身心緊繃的結果是首次生理延遲一個多月

每天醒來 就想 來了吧???

轉而 又是失望

將近一個多月的反覆動作 大概能讓我理解那些很想懷孕 一直檢查驗孕棒的人的心理

今早醒來 發現來的那瞬間 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

原本想說 再不來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

這鬼東西 注定是要陪伴我的   

雖然偶爾會被她折磨到蜷曲身體  但   不來時又會想念

噗    我想 她是我這一個多月來最為想念的人吧

回想起這個暑假 有尷尬 誤會 歡笑 以及    成長

光鮮的外表下 裏頭裝了些什麼?

我又可以讓人看到些什麼

如果想讓人看到 我又該做些什麼

這是未來該努力的方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i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