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忙著宿舍搬家的事,昨天早上按照媽媽桑的吩咐回來寢室搬冰箱了

其實我原本就想說有可能嗎...那麼重耶(食物還放在裡面)

結果,3個女生的力氣果然不容小覷>口<

把冰箱抬起來放在推車的那瞬間,我.媽媽桑跟胖菲不自主地都笑出來了

這代表我們很強嗎???>///////<

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,我第一次知道我可以搬冰箱的

三人推著冰箱經過櫃檯時眾人的注目禮,頓時有點不好意思...

對饒胖菲也改觀了...嘖嘖

你認真刷浴室牆壁的樣子太令人感動了

你那瓶香水也成功地發揮作用,讓未來寢室的廁所香噴噴的

未來的一年,會很好

雖然搬離三舍有不捨...坦白說,這兩年來無論是念書念到哭,又或者跟室友們打打鬧鬧

都是在502寢,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.珍貴的

也許我始終是一個不喜歡也不太適應新環境的人

總是會有莫名的恐懼,慶幸的是我遇見的人都是值得我真心對待的

沒有耍心機.沒有猜疑

感謝這一切 , 其實我是很幸運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i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